人民網>>金融>>銀行頻道

部分銀行理財預期收益下調

劉澤先

2015年09月10日07:59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商報訊(記者 劉澤先 實習記者 程維妙)昨日,華夏銀行下調增盈天天理財產品預期年化收益率,多款產品收益率普遍下降0.15%-0.3%,即將跌破3%。

  華夏銀行公告顯示,增盈天天理財增強型的一款產品收益率將由3.4%降至3.2%,增盈天天理財保本型一款產品的收益率從3.3%降至3.05%,該利率從9月9日開始執行。

  而就在8月5日,華夏銀行剛剛調整過該理財產品收益率,上次調整前,兩款產品的收益率分別為3.6%和3.5%。無獨有偶,據光大銀行工作人員介紹,同屬開放式天天理財產品的光大陽光理財活期寶,自去年4月至今年7月一直執行2.8%的利率,8月5日下調到2.6%,9月2日再次下調到2.5%。

  對於收益下滑的原因,北京商報記者了解到,央行今年五次降息,銀行封閉式理財產品收益率從5月就開始連續下滑,開放式理財收益率雖也在下降,不過降幅一直不明顯。而近期央行降准靴子正式落地,銀行理財產品收益呈現進一步降低趨勢。

(責編:李棟、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