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未到手就欠费近2万 女子报警银行要求先还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信用卡未到手就欠费近2万 女子报警银行要求先还款

文聪、唐建丰

记者文聪、唐建丰摄影报道:东莞的欧女士15日向羊城晚报记者报料称,自己连信用卡的影子都没见到,信用卡就被激活并欠款人民币19891.04元。至于记者提出的问题,由于信用卡具体工作由上海总部负责,事件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需3到5个工作日才回复。
2013年04月16日08:1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欧女士想不明白账单上的欠款是怎么产生的

  欧女士想不明白账单上的欠款是怎么产生的

  羊城晚报东莞讯 记者文聪、唐建丰摄影报道:东莞的欧女士15日向羊城晚报记者报料称,自己连信用卡的影子都没见到,信用卡就被激活并欠款人民币19891.04元。她向银行方反映,却被告知让其先还清欠款,再等案件处理。

  据欧女士介绍,去年12月17日,她在莞城文化广场沃尔玛超市购物,一名交通银行(601328)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她推荐办理信用卡,“当时说用交行信用卡在超市埋单,买100元送50元。”欧女士觉得挺优惠,当即就填写了信用卡申请材料,工作人员称能在10至15日内收到信用卡。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