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强势突破年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兴业银行强势突破年线

李波

2013年07月12日08: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金融板块成为市场反弹的领军力量,多只个股涨停。其中,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放量涨停,一举突破年线和30日均线。

  兴业银行昨日以9.80元高开,之后震荡上行,午后封住涨停。截至收盘,该股报10.40元,成交显著放大至37.29亿元,创出今年4月以来的天量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的创新能力已经由同业资产的运用逐步扩散到存款负的获取。公司在存款上的创新和逆袭,一方面来自于去年对贸易融资衍生套利机会的捕捉,做大本外币存款;另一方面来自于改革对员工产能的释放。同业监管政策预期已经部分反映在了前期股价的下跌,利率市场化虽然负面但对公司而言息差受损相对较小。

  周期股中,银行股对于宏观经济、调控政策以及流动性更为敏感。受益预期改善,银行板块应声大涨。鉴于兴业银行股价强势突破,基本面向好,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逢低融资布局。

(责编:达昱岐、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