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专题策划

我行大力清理员工及亲属贷款

李小江  罗雪

2014年06月25日14:14        手机看新闻

我行根据省联社有关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做好员工及亲属贷款清理工作,并将其作为“员工行为管理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有效防范和化解贷款风险。截至目前,该行共收回员工及亲属贷款98.2万元。 我行采取五项过硬措施狠抓此项工作: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根据省联社文件精神,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员工及亲属贷款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分阶段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明确清理范围。本次员工及亲属贷款清理包括员工在本行自借、担保的到、逾期贷款;员工亲属在本行自借的到、逾期贷款;员工及亲属违规贷款。三是全面开展清理。采取员工自报、单位核实、群众举报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对全行员工及亲属贷款进行清理,确保真实准确,没有遗漏。四是加强精神传达。在完成清理工作后,采取逐户上门等方式,并组织相关员工召开动员大会,认真组织相关员工学习省联社相关文件精神,让相关员工全面掌握省联社有关员工及亲属贷款清理的政策及要求。五是加强教育引导。这些未归还的员工及亲属贷款,为多年清理后沉淀贷款,大都年代较为久远、历史成因较为复杂。针对这些情况,我行领导、部门负责人主动找到相关员工做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宣讲省联社政策精神,让相关员工及亲属增进对贷款清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在他们的耐心工作及劝导下,相关员工纷纷积极主动筹措资金,想方设法尽早归还贷款。

2013年7月25日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