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支持棚户区改造

银监会批复国家开发银行筹建住宅金融事业部

2014年06月26日16:51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吕骞)为落实国务院4月2日常务会议精神,近日,银监会批复同意国家开发银行筹建住宅金融事业部。

成立住宅金融事业部,是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我国解决中低收入家庭困难,健全住房保障和住房供应体系,促进实现住有所居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家开发银行住宅金融事业部的成立,一方面能够有效缓解棚户区改造相关工程建设的资金瓶颈制约,另一方面是促进社会协调发展的有效手段,对扩内需、转方式、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银监会将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开发银行按照国务院的部署,不断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支持力度,有效管控风险,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