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模特用12张克隆信用卡国外扫货被抓

2014年08月15日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美丽模特也偷盗用12张克隆信用卡国外扫货(图)

克洛伊·费伦试图购买iPad等电子产品时,工作人员起了疑心并报警。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日前,意大利法庭判处一名英国嫩模克洛伊·费伦16个月刑期,并缓期执行。该名漂亮的模特在使用12张假信用卡购物时被抓。

  18岁的内衣模特克洛伊·费伦来自伦敦西南部,曾几次登上英国成人娱乐杂志,当时她和共犯、21岁的老乡伊萨·费萨尔·优素芙在一家苹果店内使用伪造信用卡。

  俩人搭乘瑞安航空公司航班到达罗马,并预定了同一天的返程机票,打算使用12张克隆的美国信用卡疯狂购物后,迅速抽身而逃。

  在他们试图购买iPad等电子产品时,工作人员起了疑心并报警。两人见情形不对,夺路而逃,最后被意大利警察抓住。

  警察抓到他们时,发现他们的购物袋里装满了衣服,电子产品和香水,商品总价值超过3千欧元。

(责编:李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