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行积极做好四川康定震区应急金融服务

2014年11月27日13:06        手机看新闻

“11.22”四川康定县6.3级地震发生后,农业银行四川甘孜分行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扎实做好震区金融服务。目前,该行在康定城区所有网点均正常营业。

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农业银行四川甘孜分行迅速启动金融服务应急预案,由行领导带队的工作组23日下午奔赴震中康定县塔公乡开展震区应急金融服务。工作组冒着风雪和极寒天气,翻越海拔4280米的康定折多山挺进震中后,立即安装启用农业银行汽车流动银行,为受灾群众现场办理业务。

24日上午8点,农业银行四川甘孜分行汽车流动银行金融服务队前往受灾最重的塔公乡祖庆小学灾民安置点,为受灾群众、武警、消防官兵、板房搭建工程部现场免费办理存取款以及零钞兑换等业务。在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服务队柜员坚持着工作服,按照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服务,并组织懂藏语的员工参与工作。虽然天气恶劣,条件艰苦,但农业银行员工的优质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一位安置点板房援建工程部的工作人员拿着刚取出的钱高兴地表示:“农行不仅到灾区快,成都的卡取钱还不收手续费,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24日午后,灾区下了震后第一场雪并伴随两个小时的冰雹,震中气温骤降。得知这一消息后,农业银行甘孜分行紧急采购了200床棉被,并于25日一早出发,把农行人的真情厚意送到震中塔公乡。(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汽车流动银行奔赴地震灾区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