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渤海银行2014年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客户数井喷

2014年12月08日10:49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截至11月,个人网银客户数累计近百万户,比年初增长了90%,个人网银活跃客户比上季度增长22%,手机银行客户比年初增长167%,手机银行客户活跃客户数比年初增长115%。2014年渤海银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客户数呈井喷式发展。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坚持以“互联网思维”、“跨界经营”为指导思想,扎实推进跨界业务、互联网金融业务和小微零售业务。

渤海银行编发了《分行网络银行业务指引》,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有重点地开展专项营销竞赛活动,加强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积极开发业务渠道和客户资源,与客户就校园卡、电子支付、社区卡、高尔夫等方面的业务进行充分交流,为推广渤海银行线上业务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在理财产品销售中,针对网银用户越来越多的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个人金融服务,客户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都可以方便地买到合适的理财产品。北京分行推动有效客户持续增长,在理财、添金宝等产品带动下,11月末个人有效网银和手机客户达4万多户,其中新客户2万多户。2014年渤海银行微信银行的开通也促进了手机银行客户的活跃度。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