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包商银行开通使用全天候全国统一客服号码

2014年12月08日14:26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包商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5212月8日正式开通使用。新客服号码整合了包商银行在全国不同分行地区的客服电话号码,全面突破服务地域的限制,实现覆盖全国的24小时金融服务。

包商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52致力于打造更为强大的电子服务渠道和平台,提供更加统一规范、高效便捷的现代金融服务,其正式开通标志着包商银行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了新的飞跃,客户服务品牌和形象迈上了新的台阶。目前,包商银行已经在全国设立16家分行、27家村镇银行、146个营业网点。随着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52的开通,包商银行客服中心整合形成了以“95352有线沟通 无限服务”为品牌的服务体系。在为普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为VIP客户提供机场贵宾服务、商旅预订、道路救援服务、至尊租车服务等一系列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

包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服中心将以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52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信息科技建设,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努力建设集业务交易、营销推广、事务处理、内部援动、VIP客户服务、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全功能客服中心。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