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专题策划

新余农商行开展“支行行长当大堂经理”活动

2015年03月31日13:22        手机看新闻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亲切的问候,令人如沐春风。3月14日,走进新余农商银行各支行营业部,迎接您的既是大堂经理,也是支行行长。 2015年,新余农商银行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创建客户最满意银行,全面推行“心贴心服务·百分百满意”活动方案。

根据方案安排,3月14日至16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新余农商银行组织7家一级支行、3家二级支行以及总行营业部开展“支行行长当大堂经理”活动。由各支行行长或分管副行长在营业网点担任3天大堂经理,以“大堂经理”的身份来到营业厅服务客户,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释疑解惑,虚心听取广大客户对我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期间,各支行还根据自身特色主动“加菜”。城南支行推出“开手机银行,喝洞村山泉”环节,渝水支行请客户填写调查问卷,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眼前一亮。(记者童林真一摄影报道)

新余农商银行渝水支行副行长皮莉敏邀请客户填写服务问卷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