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江苏泓海能源LNG储罐开始水压试验

2020年08月30日22:25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日前,江苏泓海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LNG项目T-1202储罐开始进行水压试验。据报道,储罐采用落地式承台,外罐直径60m,内罐直径58m,高50m,内外罐材质均选用国产低温NI9钢。本次储罐水压试验充水高度为19.86m,充水体积约52472立方米,保压时间48h。试压试验分为充水高度检查、静水压试验、气压试验、负压试验、排水高度检查、基础沉降观测、内罐冲洗、内罐清理、内罐底板焊缝检查等项目,计划43天完成两座LNG储罐水压试验。

LNG储罐水压试验是储罐性能测试关键试验之一,也是LNG储配站项目重要关键工程节点。据悉,储罐水压试验的圆满完成也将确保后续保冷、防腐、电仪设备安装等工序的有效顺利推进,对LNG储配站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目前,LNG储配站项目已完成总体进度97%,预计2020年12月机械完工。(牛广文)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