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基金業15年 華夏興華基金迎來“封轉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中國基金業15年 華夏興華基金迎來“封轉開”

2013年04月20日12:01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國泰、華夏和南方基金管理公司作為境內最早成立的3家基金公司在基金迎來了15周歲的生日。伴隨著基金業15年發展,這3家基金公司已成長為境內基金市場的中流砥柱。記者日前從華夏基金獲悉,在公司成立15周年之際,華夏基金15年“財富之旅”於4月10日至5月10日在全國10個城市進行巡講,與投資人進行面對面交流。值得關注的是,近期華夏基金旗下首隻基金產品、最牛“封基”基金興華也迎來“封轉開”,投資者迎來第二次認購該產品的機會。

據介紹,華夏基金“財富”之旅承接5年前公司的“信心”之旅活動,“財富”二字主要體現長期投資基金對投資人財富增長的貢獻。此次進行巡講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南京、鄭州、杭州、青島、沈陽、10個重點城市。

作為首批成立的全國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15年來,華夏基金以專業、嚴謹的投資研究為基礎,為投資者取得了豐厚的回報。截止到2012年12月底,華夏基金旗下基金累計分紅超過800億元。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基金產品線,旗下共有41隻開放式基金,1隻封閉式基金,從低風險、低收益的固定收益類基金到高風險、高收益的股票基金,可以滿足各類風險偏好投資者的需求。

在國內公募基金行業15年的發展歷程中,同樣誕生了可以媲美全球投資大師的基金產品。成立於1998年的華夏基金長子——基金興華,15年來淨值累計增長超過11倍,創下了18.5%的年化收益水平,直追“股神”巴菲特所掌管的投資公司創造的19.7%的長期投資年化收益。此次“封轉開”后,興華基金將更名為華夏興華混合基金,原基金經理將繼續執掌帥印,股票投資佔基金資產的比例范圍變更為40%∼95%,倉位更加靈活,可攻可守,繼承基金興華優質基因的華夏興華有望延續過去優良業績。

(責編:章斐然、李海霞)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