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內最大分級債基募集誕生 信誠新雙盈首募37.23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年內最大分級債基募集誕生 信誠新雙盈首募37.23億

蘇勇軍

2013年05月10日08:40    來源:金融投資報    手機看新聞

    繼發行成立2012年最大分級基信誠添金分級基后,信誠基金日前再次募集成立今年年內最大分級債基。信誠新雙盈分級債基擬任基金經理王旭巍表示,分級基金已逐漸成為信誠基金旗下重要的旗艦產品,尤其是分級債基規模已經佔據公司固定收益半壁江山。

  信誠基金日前發布公告,信誠新雙盈分級債券基金穩健份額新雙盈A於5月6日提前結束募集,並實行末日比例配售確認認購金額為26.06億元,加上新雙盈B募集的11.17億元,信誠新雙盈分級債基的總募集規模為37.23億元,趕超債的首募規模30.93億元。

  新雙盈A與新雙盈B的初始份額配比為7︰3。新雙盈A為約定收益類產品,首個運作周期約定年化收益率為4.4%,每4個月開放申贖一次﹔B端享受3.33倍杠杆,投資者可以在承擔高風險的同時利用杠杆獲取超額收益。蘇勇軍

(責編:達昱岐、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