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華豐澤A6月7日開放申購一天 約定年化收益4.0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鵬華豐澤A6月7日開放申購一天 約定年化收益4.05%

2013年05月27日13:1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鵬華豐澤A將於6月7日迎來限時一天的開放申購,屆時投資者可以一千元為起點,免申購費,約定年收益率4.05%。6月7日投資者可通過郵儲、工行、建行等各大銀行券商及鵬華基金網上直銷參與申購。

作為國內首隻純分級基金,鵬華豐澤分為穩健型的豐澤A和進取型的豐澤B兩級份額。其中,豐澤A每六個月開放一次,其約定收益率為銀行一年期定存的1.35倍,並根據開放當日的銀行利率即時調整。據現行利率測算,鵬華豐澤A目前的約定年收益為4.05%。如若投資者購買10萬元鵬華豐澤A,相對於定期存款,半年后可以多獲得600多元收益,1年后多收益1000多元。

Wind數據顯示,5月保本固定收益型理財產品預期年收益率不到4%,期限為6個月的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預期年化收益率為3.5%。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大部分銀行理財產品5萬元的起點,鵬華豐澤A 1000元即可起售。鵬華豐澤A 份額收益率僅受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影響,且在一個運作周期內A 份額的收益率封閉期內固定不變,因此收益率更加確定。同時由於鵬華豐澤A沒有申購費,極大地降低了投資者的購買成本。如果持有鵬華豐澤A一年及以上,還免收贖回費,這就意味著投資者持有鵬華豐澤一年及以上,鵬華豐澤A買賣操作的交易成本為零。相對於目前市場債券型基金申贖費率,購買鵬華豐澤A,費率最高可省1.5%。

鵬華豐澤A成立后,每半年開放一次申購贖回。基金相對封閉式的運作,一方面能夠給A類投資人更多的靈活性與流動性,另一方面也減少了基金大額申購贖回的壓力,使基金在期限配置、券種選擇及杠杆比率方面更具靈活性,有助於提升基金的獲利機會。在基金運作過程中,無論整個基金資產盈利狀況如何,鵬華豐澤分級基金在開放日均優先分配鵬華豐澤A本金及約定收益,對A份額的投資者有較強的本金安全保障。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編:達昱岐、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