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總署:海關隊伍反腐措施不斷加大 效果明顯--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海關總署:海關隊伍反腐措施不斷加大 效果明顯

2013年07月10日10:4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 (記者 喬雪峰)10日,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綜合統計司司長鄭躍聲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對於海關人員的違法或者與企業相勾結從事非法貿易的問題,海關總署歷來態度是鮮明的,這幾年海關隊伍在反腐上所採取的措施也是在不斷加大、不斷完善,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

鄭躍聲指出,國家有關部門就抑制對港貿易虛增的問題,採取了一系列措施,海關也採取了相應的監管措施,比如說擴大對出口貨物查驗比例等,這些措施已經見效,目前對港貿易超常增長的現象已經基本得到遏制,數據反映對港出口的統計數據已經基本恢復正常。

(責編:喬雪峰、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