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超大战将至,海澜之家携中超三大劲旅再燃中国足球梦

2020年07月24日11: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卓尔队,在这里!大武汉,回来了!”

几个小时之后,武汉卓尔队将出现在苏州赛区绿茵场,用一场精彩的揭幕战,向所有热爱足球、热爱体育的人,传递那份不屈的斗志与勇气!武汉卓尔队的归来,标志着中国足球已经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来了,重新回归正轨,因此卓尔队也成为了汇聚最多祝福与最多期待的一支中超球队。对足球激扬的热情,对体育澎湃的梦想,同样澎湃涌现于每一个关注与热爱足球之人的心中!

延期154天,时隔237天!中超联赛回来了,球迷们的快乐回来了!两大赛区!16支强队!14轮!112场!赛会制!空场比赛!集中封闭!无数关键词在这些天不断冲击着我们的认知,而这一切即将在几个小时后全面引爆!尽情欢呼,呐喊,释放,我们挺住了,我们胜利了!

唤燃亿心!中超开赛标志中国足球运动全面复苏

这是一届被期待太久的联赛,这是一次开场即将引爆高潮的体育盛会!大连赛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迎战上赛季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这场迟来的"超级杯"大战,无疑将为新赛季的中超开一个好头。而在苏州赛区,揭幕战则更有"情怀"——武汉卓尔与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将进行首轮比赛。

在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以“唤燃亿心”为主题的中超联赛将成为一支“强心剂”,“唤”唤醒,欢呼;“燃”重燃、热爱;“亿”亿万中国同胞;“心”是信心、决心与恒心。

随着中超联赛全面开赛,接下来各级职业联赛、女足赛事、足协杯等每年中国足协的常规赛事都会全面开启,这标志着中国足球运动整体恢复秩序。中超开赛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对于正在全面复苏的中国体育界来说,同样具有重大意义。中超的开赛极大的推动整个足球产业链的全面复苏。

对于中超,我们等待了太久太久。对于中国足球的崛起,我们等待了太久太久。前不久网上出现了很多打击中国足球,指责球员素质的内容。我们要理解那种爱之深责之切的深厚感情,然而就如同在疫情暗夜中等待光明,谩骂与指责解决不了问题。我们应该始终相信它,支持它,然后等待光明的到来!

未来可期!中国男装海澜之家助力中国足球蓬勃发展

中国足球的振兴,是所有中国人心中的梦想。很欣慰的是,我们看到有越来越多的球迷与中国足球站在一起,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与中国足球“战”在一起!

去年12月,是疫情来袭的前夜,也是国家队客场遭叙利亚绝杀,主教练里皮宣布辞职的冰点。中国男装海澜之家却逆势而上,毅然宣布正式与中超三大劲旅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泰山签约,成为三大俱乐部官方正装合作伙伴,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足球发展。

http://x0.ifengimg.com/res/2019/68EB4F2E9B9472CF400B705A9B0653D712D7565D_size35_w550_h367.jpeg

在海澜之家看来,足球梦是每个中国男人心中的梦,也是每个国民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中超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足球联赛,不但为国家队积累了丰富的人才,也代表了中国职业足球的竞赛水平。代表着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除了赞助国内顶尖联赛球队,海澜之家还积极关注中国留洋优秀球员,签约征战西甲的中国球员武磊成为其全新代言人。

海澜之家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门店,拥有最为广大的男性消费群体,他们恰恰也是中国球迷的中坚力量。海澜之家正在尝试利用自身优势和强大的品牌实力,汇聚国内外优质资源,以更加生动、更具活力的方式引导中国男性对于中国足球的关注,推动中国足球的长足进步,助力实现中国足球强国梦!

中国足球的全面发展,离不开每位球员的努力,每位球迷的呐喊,以及每个拥有责任感的中国企业的助力。赞助中超三大劲旅,签约球王武磊,或许仅仅只是海澜之家助力中国足球的第一步。随着后续合作的不断开展,海澜之家的大力支持将有望进一步刺激中国足球产业复苏,为中国足球带来更多可喜的变化。

就像疫情的寒冬终将会过去,随着中超联赛全新赛季的开启,中国足球也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为中国足球加油!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