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货基节前密集暂停申购 大货基年化收益超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10只货基节前密集暂停申购 大货基年化收益超5%

来源:《证券时报》

同样闭门谢客的还有南方理财14天、南方理财60天、交银理财21天和易方达月月利4只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以及交银双利和交银增利两只债券型基金,它们的暂停申购起始日也为12月28日,恢复日期为1月4日。
2012年12月25日11:11        手机看新闻

  低风险基金

  节前密集暂停申购

  随着元旦假期的临近,多家基金公司旗下低风险基金宣布即将闭门谢客。

  今日泰信天天收益货币、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博时现金收益货币、中海货币、海富通货币、交银货币、南方现金增利货币、易方达货币、东方金账薄货币、天弘现金管家货币等10只货币基金发布暂停申购公告,其中泰信天天收益货币和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基金的暂停申购起始日为12月27日,另外8只货币基金的暂停申购起始日为12月28日,恢复日期均为1月4日。

  同样闭门谢客的还有南方理财14天、南方理财60天、交银理财21天和易方达月月利4只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以及交银双利和交银增利两只券型基金,它们的暂停申购起始日也为12月28日,恢复日期为1月4日。(邱玥)

  上周6只新基金获批

  2家公司上报新产品

  证监会网站最新一期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公示表显示,上周共有6只基金获准发行,同时2家公司上报新产品,固定收益类产品仍是主流。

  公示表显示,上周获批的6只基金中有5只是固定收益类产品,分别为融通七天理财、长信利众分级基、银华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信诚优质纯债和长城久利保本混合,另外1只获批的基金为大成中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同时,华富基金公司上报了1只保本混合型基金,富国基金公司上报了目标收益一年期纯债债券型基金。(邱玥)

  华安月月鑫

  打开申购仅剩一天

  投资银行高息定存和协议存款的华安月月鑫,2013年第一期在各大银行等渠道热销。据悉,2013年第一期华安月月鑫于12月21日、24日、25日打开申购3天,目前仅剩今日一天。

  华安基金公告显示,于11月28日结束第六期运作的华安月月鑫,其A、B份额分别取得3.804%和4.044%的到期年化收益率,不仅实现对银行两年期定存基准利率的大幅超越,同时跑赢货币基金11月平均3.43%的7日年化收益率。(张哲)

  融通基金

  3只债基年底派红包

  融通基金今日公告,融通债券、融通四季添利、融通岁岁添利将于近日分红。其中,融通债券每10份基金份额拟分红0.2元,融通岁岁添利每10份基金份额拟分红0.02元,两基金的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均为12月26日。融通四季添利每10份基金份额拟分红0.06元,分红权益登记日为1月4日,场外除息日为1月4日,这也是融通四季添利成立九个月来的第九次分红。据悉,融通基金也是今年分红次数最多的基金公司之一。(方丽)

  易方达货币B

  年化收益超5%

  随着年末资金利率走高,货币基金惯有的“翘尾”现象愈发明显。12月21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全部101只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平均达到3.74%,其中有32只超过4%,其中易方达货币B已达5%以上。

  截至12月21日,百亿规模以上的大货币基金中,7日年化收益率在4.5%以上有3只产品,分别为易方达货币B、易方达货币A和广发货币B,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025%、4.803%和4.567%。作为现金管理的理财工具,大货币基金,相比小货币基金,流动性更强,收益受申购赎回的冲击更小。(杨磊)

  网友热捧银行延时服务

  基金客服理念更超前

  近日,多家银行试点“夜间银行”,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据相关网站民意调查显示,这一“延时”服务的举措获得了八成网友的支持。其实,“延时”服务在基金行业早已有之,以国泰基金为例,早在数年前就已将呼叫中心人工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并可以24小时在线交易。相比银行,市场化意识强烈的基金行业的贴心为民服务意识显得更加超前,这也是基金公司为当下货币基金实现“T+0”等功能后,在服务上保驾护航的措施。(张哲)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