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高开高走 26只分级基金日涨幅超过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沪深两市高开高走 26只分级基金日涨幅超过5%

2013年07月12日07:5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受沪深两市高开高走,以及金融、地产等行业个股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场内基金大面积飘红,分级基金延续前一日亮眼表现,多只基金再度刷新历史成绩,Wind数据显示,截至收盘,鹏华资源B涨停,全天成交2142.62万元,刷新历史新高;招商中证大宗商品B涨停,全天成交1310.35万元,再创出半年来新高;银华鑫瑞涨停,全天成交10238.24万元。

  具体来看,当天共有26只分级基金日涨幅超过5%,其中鹏华资源B、招商中证大宗商品B、银华鑫瑞、银华锐进日涨幅均超过10%。

  值得注意的是,商品资源类的分级基金已连续3个交易日大幅上涨;房地产B以及中小盘类杠杆基金涨幅靠前,国泰国证房地产B日涨幅9.96%,全天成交4866.68万元。但债券类杠杆基金和分级股基稳健类份额则普遍下挫。

  业内人士表示,基础市场走好是分级基金近日发力的主要原因,但要注意该类基金高杠杆特征下的高风险,经过两天快速拔高后,或将迎来宽幅震荡格局。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