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基指反弹 ETF基金八成上涨

2013年10月03日07:5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基指反弹 ETF基金八成上涨

  9月30日,沪深两市基指继续小幅反弹,创业板ETF上涨2.91%。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4006.39点,上涨0.60%;深圳基指收盘报4993.67点,上涨0.89%。201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7成。传统封基9成上涨,基金科瑞上涨2.55%。ETF基金8成上涨,创业板ETF上涨2.91%。LOF基金7成上涨,招商金砖上涨8.90%。创新型封基6成上涨,创业板B上涨9.41%,丰利债B上涨7.19%。上投摩根分析指出,近期风险偏好改善,且美联储QE购债规模暂时不改,相信有助于新兴市场资产短期反弹动能。不过,随着美债收益率长期仍将回归正常化,短期反弹后,预期新兴市场仍将回归基本面表现,中长期表现或呈现差异化,受惠于成熟市场景气复苏或是自身有刺激经济增长的政策操作空间的国家,经济增长力道将较稳定。对于A股市场来说,四季度往往是发生重大变动的时间段,2010年、2011年、2012年市场均在四季度发生重大转折,有基金经理认为,若四季度相关数据支持经济企稳迹象,加上资金回流A股,或对大盘股构成较大支持,因为目前沪深300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资金流入低估值板块的频度或会加快。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