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近半数杠杆偏股基金涨幅超5% 投资者不必盲目追捧

井楠

2014年11月28日07: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提醒:家庭投资者不必盲目追捧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受大盘行情带动,昨日偏股基金市场走势更上一层楼,金融、地产、资源类品种再次领衔上涨,军工环保类基金紧随其后。杠杆型基金再次成为了领涨者;收市时间,64只杠杆份额中有31只涨幅超过5%(接近半数),其中有10只基金涨停报收,为近1年行情中难得一见的走势。

  非银行B连续两日涨停,地产B、证券B、申万进取全部以大成交量涨停,银华300B、华安300B、万家创B、银河进取、300高贝B以及互利B也涨停报收。其中的证券B昨日刚刚复牌,复牌后一字涨停,全天成交金额超1052万元。

  中投证券投资顾问陈伟元提醒投资者:为了防止阶段性见顶回落走势,新买基金适宜选择兼顾风险与灵活性的品种;而已经买入的激进型品种,可以考虑逢高部分获利了结;杠杆基金虽然不断上涨,但投资风险较高,大盘回落时将首当其冲受冲击,家庭投资者不必盲目追捧。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