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偏股基金年内分红超420亿

2015年06月19日08: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偏股基金年内分红超420亿

  今年以来,偏股型基金表现出色,赚钱效应凸显,财大气粗的偏股基金也非常大方,已分红超过420亿元,为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统计显示,截至6月17日,今年以来偏股基金共分红275次,分红总额达420.86亿元。基金上一次出现大手笔分红是在2010年,当年同期分红总额615.9亿元。而上一轮牛市中的2007年和2008年,基金同期分红分别达到885.19亿元、794.68亿元。

  不仅基金分红总额有所突破,最近两三年已几乎绝迹的每10份分红超过10元的情况也再现江湖。华商盛世和兴全轻资基金就双双宣布,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3.9元和10.64元。

  据证券时报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