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58同城超职季迎来联合利华  推众多新兴岗位

2020年08月03日14:4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据介绍,自2020年58同城超职季启动以来,盒马、龙湖、小米等雇主登陆招聘专区,为求职者带来丰富的就业岗位。8月3日,知名跨国企业联合利华在58同城超职季开设招聘专区,以多元化新兴职位和详实生动的企业介绍,全面提升年轻用户求职体验。

作为美妆及个人护理、家庭护理、食品、冰淇淋和饮料提供商之一,联合利华产品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立顿、奥妙、力士、可爱多、梦龙、多芬、清扬等。在本次58同城超职季联合利华招聘专区中,市场公关、销售,采购主管等传统岗位面向广大求职者开放。除了成熟度较高的岗位,联合利华还结合新业务需求,在58同城超职季推出数据专家经理、SMM O2O主管、CCD KC经理、品牌经理助理、数字营销经理助理等新兴岗位,为年轻用户进入“朝阳行业”工作提供了新机遇。

据悉,58同城超职季联合利华招聘专区还公布了企业福利,求职者应聘成功后,将获得班车、公租房、工会福利、运动健康、员工价与优惠折扣、员工食堂、学习培训等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联合优酷旗下《这!就是街舞3》艺人,为联合利华拍摄了一支创意TVC,通过热舞画面和劲酷节拍,营造了激情四溢的招聘氛围,点燃年轻求职者的应聘热情,促使年轻人更积极主动地迈向职场第一步。

作为58同城招聘IP,超职季每年举办一次,2020年58同城超职季是58同城第二届超职季活动。与2019年相比,58同城今年的超职季增加了电竞、体育、文娱等环节,使招聘活动更加生动精彩。(牛广文)

(责编:任妍、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