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搭清明順風車 選擇意外險要注意保障期限--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保險公司搭清明順風車 選擇意外險要注意保障期限

2013年04月07日09:23    來源:武漢晨報    手機看新聞

  清明小長假,不少市民選擇踏青訪友,保險公司借機促銷意外險和車險。

  意外險是險企清明節推銷的重點產品之一,這幾天,不少險企的首頁上都挂起了以清明節為賣點的產品介紹,“清明踏青海陸空8折起”等促銷信息都挂在網站顯眼位置。記者在一大型險企的網站看到,首頁上就推薦了一款針對清明節的國內旅游險促銷,原價14.5元每人,活動期間隻需4.5元每人,保障范圍包括10萬元意外保障,2萬元醫療保障,還有境內緊急醫療救援服務等。

  小長假期間,除了意外險,車險也是險企推銷的熱點。車主譚先生說:“長假前一天,我就接到了保險代理人的電話,稱節假日自駕游比日常在市區內行駛的風險要高很多,建議我根據自身風險和已經投保險種酌情補充自駕游保險,以合理轉嫁出行風險。”

  保險專家提醒,消費者在選擇意外險的時候首先要注意保障期限,低價的意外險往往保障的時間較短﹔另外,低價意外險往往會把高風險的運動列為免除責任,如果出行會涉及類似探險、攀岩、潛水、馬術、卡丁車等高風險的活動應該選擇保障更全面的意外傷害保險。(記者李澤玲)

(責編: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