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财险获第二张外资交强险牌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富邦财险获第二张外资交强险牌照

黄蕾

2012年11月15日09:34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继利宝财险之后,富邦财险成为第二家获准经营交强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而在取得交强险经营许可以后,未来富邦财险将复制母公司的经验,深化本地化经营的策略,提供客户完整的车险商品及服务。

  记者昨日获悉,继利宝财险之后,富邦财险成为第二家获准经营交强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市场人士预计,其他已经递交申请的外资保险公司也将很快陆续拿到交强险牌照。

  富邦财险于2010年10月在福建厦门成立,为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生效后,第一家取得开业许可的台资保险公司。经营策略与其他外资财险公司有所不同,富邦财险着重于包括车险意外险的个人保险业务,而非企业保险业务。

  在获准经营交强险之前,富邦财险已有将近两年的车险经营经验,但当时的交强险业务交由中资同业代为出单。而在取得交强险经营许可以后,未来富邦财险将复制母公司的经验,深化本地化经营的策略,提供客户完整的车险商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朱瑶、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