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太平洋保险启动2014年“责任照亮未来”主支教点活动

2014年10月28日09:36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支教活动欢乐进行时

支教活动欢乐进行时

10月26日,太平洋保险“责任照亮未来”主支教点活动再度扬帆启航。今年是该项目启动的第七年,活动回到了2008年活动启动时爱心传递的起点——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白马桥乡下塘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志愿者们将在此开展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带去阅读、音乐、美术、体育、安全趣味班会等课程,并开展一系列的校园文化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游泳奥运冠军、太平洋保险形象代言人孙杨将作为爱心志愿者,第二次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与下塘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展开欢乐互动。

此外,太平洋保险从自身的专业领域和“风险管理专家”的角色定位出发,特别设计了校园安全知识互动活动——“安全在你身边”。通过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引导学生发现校园内现有的安全隐患,教授其掌握规避危险的技能,为乡村小学带去安全教育示范。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将为之前捐建的教学楼作进一步修缮,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志愿者还将为此前捐建的爱心图书馆添加新的图书,丰富孩子的阅读生活;为学生和教师准备“温暖”包和“关怀”包,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提升教师职业能力。在校外,志愿者将开展“一对一”助学结对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爱心物资,持续支持他们的健康成长。

与此同时,太平洋保险集团信息技术中心的志愿者们也在同期赶赴江西赣县田心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主支教点活动;太平洋保险在线山东分公司在山东沂源太平洋保险菜园希望小学的主支教点活动,也在常年持续开展中,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与希望。

太平洋保险始终秉承“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使命,不断加强员工志愿者工作,力求以专业的公益模式,持续支持各方面的公益事业。截至2013年底,太平洋保险“责任照亮未来”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1200多人,情牵儿福院、义捐义卖、爱心支教、结对助学、安全课堂进社区等公益活动已实现常态化,为更多志愿者提供了参与公益实践的机会,也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编:张文婷、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