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八十五载风雨砥砺 齐心协力共铸太平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庆祝成立85周年

2014年11月20日15: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1月20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喜迎成立85周年纪念日。中国太平1929年11月20日在上海成立,是当今中国保险业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经营区域涉及中国内地、港澳、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保险业唯一的跨境综合经营的保险集团,也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成立85年来,中国太平崛起于外商保险公司垄断的旧中国保险市场,融汇于新中国的保险事业,成长在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见证了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历史。2012年中国太平实施“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发展战略以来,不仅集团总资产、总保费、净利润等各项有形指标将实现三年翻一番,公司治理、经营管理、盈利能力、核心业务等方面也取得大幅提升,集团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历经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中国太平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15万名员工、20家子公司、14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3000多亿总资产的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服务全球3500万个人客户和近60万优质企业客户。

为迎接成立85周年,中国太平自年初起在官网(www.cntaiping.com)推出了一系列庆祝宣传主题,为“三年再造”收官之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近日,中国太平隆重推出85周年图片展,展现了一代代太平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和太平品牌的光辉历史。图片展再现了中国太平1929年至2014年的85年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公司重要发展阶段、里程碑事件以及列入中央管理以来与时俱进、在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太平为国家建设与发展、社会稳定与进步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缅怀历史,展望未来。中国太平将大力弘扬“有激情、在状态,有梦想、敢担当,有胆识、善创新”的核心文化,在“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战略目标引领下,向着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综合金融保险集团的目标大步迈进。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