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太平洋寿险获“2014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保险公司奖”

2014年12月15日15:09        手机看新闻

12月13日,“2014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寿险凭借在2014年的优秀业绩、突出表现和良好口碑荣获“年度保险公司(中资寿险)”奖,成为2014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中资寿险公司。

近年来,太平洋寿险积极应对行业调整期挑战,坚持“追求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全面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实施“聚焦营销、聚焦期缴”的发展策略,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新业务价值增速过去三年持续领先上市同业。今年以来,太平洋寿险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个险新保实现较快增长,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与此同时,太平洋寿险在转型之路上走在了行业前列,转型成效令人瞩目。公司深入洞见客户需求,大力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客制化产品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有效满足了客户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需求;积极推动新技术应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构建智慧型企业级移动应用布局,打造了业内领先的“神行太保”智能移动保险平台和“中国太保”微信平台,彻底改变了传统销售模式,引领营销模式的革命性转变,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太平洋寿险常务副总经理杨晓灵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作为保险行业唯一受邀代表,在第一财经年会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峰会上发表演讲,阐述了保险公司企业级移动应用布局理念及太平洋保险的探索实践。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是由《第一财经日报》发起、整合第一财经全平台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行业评选品牌,从2007年起每年推出具有行业权威性和导向力的竞争力排名,榜单包括“年度经济学家”、“年度金融机构”等,在第一财经年会期间举办颁奖典礼。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