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中国人寿财险与东风日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6月17日18:48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6月17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日产)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财险)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新项目发布会在贵阳召开。会上,双方签署了一揽子合作协议,包括国寿财险与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项目的全面对接,开展客户忠诚度奖励计划等多项内容。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东风日产及启辰双品牌近1000家经销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链条的管家式专属保险服务,并为客户带来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延长保修的安心保障以及出险后免费代步车贴心服务等优质新型增值服务项目。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生产企业。成立12年间,东风日产取得骄人的业绩和辉煌的成就:截止目前,东风日产旗下NISSAN 品牌和启辰品牌产品,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年销量增长超过15倍;产值达千亿,行业排名稳居前五;销售服务网点(含二级网点)达到1643家,覆盖中国大陆全部省份和省会城市,及重点三四级市场,稳居行业前列。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30日,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核心成员。公司2014保费收入突破400亿元,市场份额排名第4位。公司资本实力雄厚,注册资本150亿元,可运用资金超过360亿元,总资产超过584亿元。公司在全国设立了33家分公司、283家中心支公司、1068家支公司、333家营销服务部,各级分支机构数量超过1,700家。公司成立以来为社会提供了可靠的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800万,提供风险保障超过54万亿元,支付赔款超过556亿元。

双方的此次合作,是国内一流汽车生产商及一流财险公司的强强联手,双方从顾客需求出发,结合各自优势,通过深入合作打造符合客户、专营店以及合作双方利益多赢的新型车险销售和服务模式,引领市场真正转向以客户服务为主。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设全方位、多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双方品牌市场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