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易綱就服務貿易外匯管理進行調研--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易綱就服務貿易外匯管理進行調研

2013年01月15日15:51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為促進服務貿易外匯收支便利化,日前,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易綱一行赴北京外匯管理部,與部分銀行、企業和外匯分局進行了座談,調研服務貿易外匯管理有關情況。

易綱指出,近年來,外匯局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快改革開放的總體要求,著力促進貿易投資便利化,堅持依法行政、簡政放權,切實服務實體經濟發展。2012年,在全國范圍內推廣貨物貿易外匯管理制度改革,並大幅簡化直接投資外匯管理,貿易投資便利化水平顯著提高。

易綱表示,下一步,外匯局將進一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發展服務業的有關精神,積極推動服務貿易外匯管理改革,大力促進服務貿易便利化,加強與相關部門的溝通協調,切實為服務貿易發展提供政策支持,更好地發揮外匯管理在促進服務產業走向國際市場過程中的積極作用。

(責任編輯:張文婷、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