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一周市場分析:潛意識應合於天地之正氣--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澳元一周市場分析:潛意識應合於天地之正氣

單中謙

2013年03月05日14:56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基本面消息:

受增稅措施影響,美國1月個人收入月率創20年來最大降幅,個人支出則較上月增加,核心個人消費支出(PCE)物價指數月率升幅低於預期。

商務部數據並顯示,美國1月核心PCE物價指數月率上升0.1%,預期上升0.2%,前值持平﹔核心PCE物價指數年率上升1.3%,為2011年4月以來最小升幅,前值上升1.4%。

蘇格蘭皇家銀行外匯策略師周五表示,澳元前景雖然未大幅惡化,但已經轉為負面。該行稱,澳大利亞資本支出調查報告雖不乏好的表現,但利空之處在於,其中的2012/13財年投資計劃較上一財年大幅下修。

澳大利亞第四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季率料上升0.5%,與前兩個季度持平,顯示了澳大利亞經濟增長疲軟態勢。

分析操作:

上周市場周一先小幅向上反彈到1.0328位置后開始轉勢下行,周內波動約146個點。根據中謙交易系統分析,若市場繼續向下有效跌破1.0150一帶支撐位,很可能出現狂跌的行情,否則可能轉勢向上反彈。建議投資者耐心等待,暫不操作。

當潛意識合不到天地之正氣時,交易者就會被產生的貪念等所控制,獲得些微利益就會興奮不已,得意忘形……

而在盈利之后出現虧損時,這種貪念又會使交易者內心緊張、恐慌,腦海中一片空白,變得不理智、失控,最終大虧,甚至爆倉……

這也就是很多交易者多年以來,陷入反復盈虧的怪圈,始終無法達到長久、穩定盈利的原因。 

(責任編輯: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