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一周市場分析:人與K線是可以進行溝通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恆生指數一周市場分析:人與K線是可以進行溝通的

單中謙

2013年03月05日14:58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基本面消息:

香港各區樓價全面超越1997年高峰,泡沫風險惡化。新一屆港府在連推重稅依然成效不彰下,近日突然宣布全面取消過去10年來主要賣地機制“勾地制度”,重新由政府主導推出地皮。

據香港入境處近日公布的數據,2012年香港入境處共接獲6500多宗投資定居申請,較2011年增加近一倍。香港越來越成為內地富人投資海外的前哨,而在資產配置上,房產並非主流“標配”,更多人選擇了股票。

2月27日,華夏基金(香港)和南方基金(香港)旗下的RQFII-ETF基金在東京証券交易所開始挂牌交易。這兩隻ETF均以預托憑証(JDR)的形式上市。

分析操作:

上周市場先下后上,周三最低跌至22450位置,周四最高點到達23031位置,與團隊前面的分析結果基本一致。根據中謙交易系統分析顯示,本周市場周一、周二很可能繼續向上。若市場未來能有效突破23470一帶,很可能繼續向上測試前高的位置﹔若不能有效突破則會向下測試,建議投資者本周靜觀其變,暫不進場交易。

人與K線是可以進行溝通的。這源自佛教所說“唯心所現,唯識所變”的原理。聽起來雖然難以置信,但在這裡提示大家,人們腦海中觀念的轉變是至關重要的。

可以這樣講,思維模式的提升、想象力空間的拓展,將改變人們對K線,乃至對整個世界的認識,進而使人們超越本有的思維束縛,獲得身、心、財務的真正自由。

(責任編輯: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