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一周市場分析:真正的交易高手來自日常的磨練--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黃金一周市場分析:真正的交易高手來自日常的磨練

單中謙

2013年03月05日15:00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基本面消息:

據媒體周四報導,美國參議院當天投票否決了兩份自動減支解決方案,這兩份方案分別由民主黨和共和黨擬定,市場對此反映平淡,主要原因可能是多數投資者已經預期到了該失望的結果,民共兩黨仍缺乏任何合作的意願,媒體報告甚至指出這僅僅是“象征性投票”而已。

摩根大通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摩根大通全球2月制造業PMI指數與1月相比,小幅下滑。數據顯示,摩根大通全球2月制造業PMI指數為50.8,前值為51.4。

美國芝加哥聯儲主席埃文斯周四表示,隻要美聯儲的超寬鬆貨幣政策維持足夠長的時間,提供經濟所需的動力,美國經濟2014年就有望走出困境。

中國國家統計局和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國宏觀經濟先行指標--2月官方制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降至50.1,上月為50.4。

分析操作:

上周市場走了一個V形反轉,周內波動約550個點。根據中謙交易系統分析,從日線圖來看,市場目前正處於前一個能量團結束,下一個新能量團開始的位置,1530一帶是很強的支撐位置。建議投資者本周暫不操作,耐心觀察市場能否有效跌破此支撐位及后市的反應,再考慮進場方向。

真正的交易高手並不是在交易中去培養,而是來自日常生活中的點滴磨練,非妙手偶得。隻有這樣,交易者才能慢慢擁有平和的心態,實現交易中的盈利與人生真正意義上的成功。所謂達到交易穩定盈利,乃至成為交易高手,賺取億萬財富,都不過是修正自己潛意識錯誤之后的下腳料而已。

(責任編輯: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