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一周市場分析:承載的表現—交易思維的獨立性--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英鎊一周市場分析:承載的表現—交易思維的獨立性

單中謙

2013年03月05日15:04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基本面消息: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周四亦警告稱,如果美國的自動減支在周五生效,將有可能下調美國和全球經濟增長預期。美聯儲主席伯南克本周在國會作証時警告說,該計劃生效將拖累今年美國經濟增長0.6個百分點,並將導致美國今年減少75萬個工作崗位。

數據顯示,因海外需求下降,但出產在近一年來最快速度增長,美國2月制造業失去部分動能。數據顯示,美國2月制造業PMI終值下跌至54.3,較初值為55.2下跌幾乎一個點。1月為55.8。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2月ISM制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好於預期值。數據顯示,美國2月ISM制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為54.2,預期為52.6。

具體數據顯示,英國2月制造業PMI為47.9,低於50.0的榮枯嶺。英國制造業2月意外萎縮,為2012年11月以來首次萎縮,因新訂單減少,該數據疲軟很可能拖累英國第一季的經濟增長。

分析操作:

上周市場周一至周四橫盤,周五突然下跌,最低跌至1.4985位置,周內波動約237個點。根據中謙交易系統分析,從目前的盤面來看,市場向下的力量依然很強,未來很有可能向下測試1.4410-1.4250一帶。建議投資者本周一開盤后可考慮小倉位分批向下建倉,周五全倉出場,止損點位在1.5320一帶。

當交易者的潛意識與天地之正氣相合時,任何錯誤、陰暗的想法都無法控制住他。

此時,交易者判斷出市場下一步要上漲,內心根本不會產生任何多余的想法,會非常坦然地進出場。這樣,交易者就能始終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統,從而保持交易思維的獨立性。

這種獨立性就是承載的一種表現。

(責任編輯: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