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京最牛售楼员年提成百万 18招教你买房不被坑【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京最牛售楼员年提成百万 18招教你买房不被坑【2】

2012年12月20日08:31    来源:中国企业家    手机看新闻

  买房是门学问,需要冷静的头脑和清晰的判断,整天打拼在售楼处的售楼员教你几招购房秘诀,保证你买房不会被忽悠!

  理性和有规划的消费——购房的前提。根据自己的收入、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不要一买房就是要买三室两厅,做到一步到位;而是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好好规划一下,其实能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就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额外负担,而培养有梯度的消费观很重要。

千娇百媚美女售楼小姐

  1)大家购房所付的保险费其实是可以打八五折的,不要在售楼处买保单,外面的保险公司都可以为你打折。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