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图解股市:均线、箱体护盘支撑 节前缩量开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每日图解股市:均线、箱体护盘支撑 节前缩量开启

2013年06月06日05:59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周三两市收盘涨跌互现,沪跌深涨,深成指结束5日连跌,沪指报收阳十字星,两市成交量快速萎缩。

  沪指全天窄幅震荡,虽然在2260点一线暂获得支撑,但也无力反弹,端午节前的缩量或将开始,不过也说明在小长假前的套现压力并不大。

  60日均线的技术支撑能力以及2250箱体的护盘性或将叠加刺激指数出现企稳,一方面是久跌之后一部分抄底性资金在低位分批埋伏给指数带来的正向激励,另一方面是前期资金入场还未撤退的或者仍未完成自我盈利展现的资金需要在60日均线以及翻箱区间展开一定幅度的护盘,对指数可能会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