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财富通:大盘持续低位徘徊 保持观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金证财富通:大盘持续低位徘徊 保持观望

2013年07月26日15:39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周五股指全天在2000点上方维持震荡,盘中走出一波跳水走势,在2000点获得支撑,午后在手游概念、互联网、环保、3D打印、智能穿戴等题材个股的活跃下,人气有所恢复。从各板块的表现来看,周五以下跌的板块居多,其中上涨的板块主要有手游、影视动漫、水泥、电器、PM2.5等;而跌幅居前的板块主要有农林牧渔、农业农头、酿酒食品、安防等。

  近日市场的调整主要有来自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来自消息面的压力,如连续出现的巨额再融资圈钱,以及PMI先行指标再度发出经济走弱信号。另一方面是创业板因解禁潮来临以及8月中报公布期引发市场对创业板高估值的担忧,创业板在历史高位大幅震荡,大伤市场人气。

  从市场运行情况来看,股指一直运行在所有均线之下,面临多重压力。成交量萎缩,市场人气低迷,上涨动能不足,权重股集体低迷,市场未聚集足够的做多权重股的底气,而小市值个股的做多动能已见熄火现象。股指持续低位徘徊,难以形成赚钱效应。在大势短线方向选择确立前,建议投资者以谨慎为主,保持观望。(金证财富通 孙武林)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