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胜股份最大股东减持200万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劲胜股份最大股东减持200万股

2013年07月31日10:3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劲胜股份最大股东减持200万股

  今年以来,东莞板块的上市公司中表现最好的劲胜股份也有最大股东减持。近日,劲胜股份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劲辉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辉国际”)已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0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但大股东减持丝毫没有影响市场对劲胜股份的看好,在减持之后的连续几个交易日都放量上涨。公告显示,劲辉国际此次减持200万股的均价为16.41元,相较于当日收盘价有小幅折价(不足3%),共套现3282万元(未扣除税费,下同)。本次减持后,劲辉国际仍持有劲胜股份60.50%的股份,仍是绝对控股的第一大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劲辉国际是劲胜股份实际控制人王九全控制的另外一家公司,是劲胜股份的控股股东。这是劲胜股份解禁以来,劲辉国际的首次减持。此前,劲胜股份的第二大股东广东银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多次减持。公开资料显示,今年3月份银瑞投资就先后4次共减持劲胜股份1191.3万股,若加上去年的多次减持,银瑞投资已经从劲胜股份套现近2.7亿元。

  劲胜股份今年股价一直表现抢眼,不但曾创出上市以来24.90元的股价新高,还曾不断领涨“东莞板块”,其今年以来的涨幅已高达60%以上,区间最大涨幅更是超过107%。外界认为,劲胜股份股价坚挺主要还是因为该公司业绩报告中良好的基本面,仅今年上半年就预计实现净利润5166.98万元—5597.56万元,同比增长140%—160%。

  劲胜股份股价飙高的背后也是因为其几个大客户三星、华为、海信的智能手机销量持续上升,而劲胜股份主要为这些公司提供精密结构件产品,不断提升了业绩,未来发展动力依然被看好。

(来源:南方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