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理财产品收益走高 投资可关注中短期产品--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月末理财产品收益走高 投资可关注中短期产品

2013年07月31日10: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月末理财产品收益走高 投资可关注中短期产品

  7月末临近,上周(7月20日至7月26日)资金面再度转向紧张,银行间资金利率全线上涨,银行理财市场已有明显反映。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66家银行共发行了576款理财产品,产品发行量增加16款。

  数据显示,上周发行的理财产品中,1个月以下期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56%,较前周上升14个基点;1个月至3个月期理财产品发行数354款,较前周增加31款,仍然为理财产品的主力,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3%,较前周上升2个基点;3个月至6个月期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2%;6个月至1年期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较前周下滑94个基点。

  从上周数据来看,尽管高收益率产品数量继续下降,但由于主力期限短期产品收益率的止跌回升,鉴于月末资金利率可能继续走高,因此不排除银行理财收益率将在7月末最后几天继续上行。投资者可抓住月末时点,重点关注中短期产品的投资机会。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