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发布业绩季报 凯飒接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西门子发布业绩季报 凯飒接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3年08月01日15:4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门子发布业绩季报 凯飒接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凯飒接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西门子昨晚宣布,将由凯飒出任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一任命今起生效。凯飒现年56岁,自2006年起担任西门子股份公司首席财务官。公司也将在近期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经双方协商同意,现任首席执行官罗旭德于昨天辞去其在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的职务。这些决定在昨天举行的西门子股份公司监事会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监事会对罗旭德自2007年7月1日担任西门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

  接替罗旭德担任西门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凯飒表示:西门子既没有陷入危机,也无需做出重大结构调整。我的目标是让西门子平稳回归,并打造一支高绩效团队。

  西门子昨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三季度 (4月1日至6月30日)业绩报告,在强化核心业务方面取得进展。得益于一项重要合约,订单额大幅提升。不过,推进“西门子2014公司计划”的支出造成了业务领域整体利润额下降。受市场疲软影响,营收略有下降。第三季度公司净收益增长了43%,达到11亿欧元,主要因素是剥离欧司朗带来的4200万欧元收益。去年同期,欧司朗亏损3.54亿欧元。 (记者 连建明)

(来源:新民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