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重磅利空突袭大盘 跳水或是一大假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广州万隆:重磅利空突袭大盘 跳水或是一大假象

2013年08月06日11:22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万隆:重磅利空突袭大盘 跳水或是一大假象

  昨日大盘以光头阳线站上近月平台顶2050点,不过今日早盘股指却没有延续昨日的涨势,而是在发改委坚持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的重磅利空打压下,在盘中出现了跳水的走势,不过从技术上来看,早盘的跳水或是一大假象。

  早盘打压大盘的板块主要是受重磅利空影响的房地产板块,其中龙头股招保万金纷纷下挫近3%,拖累了两市股指。而大盘再次低迷,创业板指早盘也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这导致了昨日的补涨行情只是昙花一现。这说明了在所有板块轮动过后,主力做多已经出现了分歧,不少主力开始获利了结了。因此,投资者对手中个股应区别开来对待,对那些属于跟风上涨的补涨个股应乘反弹就尽快抛出,而对有主力出逃的股票更不应立于危墙之下,必须先出方为上策。

  早盘股指虽然在重磅利空的袭击下出现了跳水的走势,但是投资者并不必惊慌,毕竟从技术上来看,股指处于超买区本来就有下跌调整的需要,而从各大指数来看,早盘的跳水或是假象。

  技术上股指面临多方面的压力,首先股指KDJ来看J值先到了100这个超买区,越往上走压力越大;其次股指快要上触布林线上轨2080点一带,一般第一次上触突破的概率不大,需蓄势后反复上冲才能越过;最后前期领涨的电子软件类个股拉升速率放缓,权重股的短线指标也快到了高位。为此股指越往上走,短线追涨的风险越大。

  因此技术上的压力让大盘存在一定回调要求。不过周KDJ和MACD仍能看出股指仍有反弹空间,也就是说早盘的跳水存在一定的假象。不过这样的小幅跳水更能让投资者选出真正的强势股,我们广州万隆认为,那些符合管理层改革方向、盘中逆势抗跌、技术形态调整到位的个股,将在此次小幅跳水过后脱颖而出,成为后市真正的强势龙头品种。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