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或逼近变盘时间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A股或逼近变盘时间窗

2013年08月06日14:23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股或逼近变盘时间窗

  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张晓燕表示,周一沪深两市延续了上周以来震荡攀升的表现,两市股指逐步脱离出多头均线的压制,稳稳地站上了20日线,多头重新占据主导。盘面上看,权重板块下午走出了持续低迷的状态,尤其是金融、资源类加入做多行列,两市股指双双上攻。虽然涨幅不大,但盘面走势较为理想,从汽车与煤炭传统行业的活跃可以说明主板低位滞涨的品种有补涨需求。而前期大涨过的光电、通信等概念股则整体出现小幅回调,预示场内资金在创业板面对高位调整压力下酝酿新的热点。

  综合来看,近期以来政策利好频出,基本面的乐观情绪在增长。随着基本面乐观情绪增长,市场情绪也在回暖。在目前这种震荡平衡格局下,具备政策利好提振以及产品涨价预期的行业板块,短期内已经成为市场资金热捧的主要目标,在大盘处在震荡筑底过程中,结构性行情仍是当前的主基调。而2000点大关处反复震荡整理过后,本周大盘也将逼近变盘的时间窗。

(来源:兰州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