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阿里新华合推保本基金 招财宝4月10日发行

2014年04月09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新华合推保本基金 招财宝4月10日发行

  通过余额宝玩转互联网金融的阿里巴巴再推招财宝平台,又将目光瞄准了保本基金市场。记者昨天获悉,由阿里巴巴与新华基金联手打造的新华阿里一号保本混合基金,已经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批,并定于4月10日正式面世发行,该基金将成为招财宝向互联网用户推出的首只保本基金产品。

  据了解,作为业内首只专为互联网用户定制的网络客户专属保本基金,新华阿里一号的发行或将开启互联网金融2.0版本的保本新时代,可能再次引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计划将已超过8100万的余额宝用户引入到其他理财产品中去。招财宝总经理陈志明表示,目前余额宝的大部分用户对于理财都处在“入门级”水平上。在余额宝的基础上,部分用户存在更长期、更高回报的理财需求,也愿意接受更高风险。

  Wind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已经结束保本周期的所有保本基金100%实现保本,自2006年至2013年的8年时间,保本基金的期间复合年化收益率平均高达16.34%。敖晓波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