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中信银行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07月11日16: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7月10日,中信银行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信银行行长李庆萍、朝阳区区委书记程连元、区长吴桂英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信银行副行长苏国新和朝阳区常务副区长甘靖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王晖与朝阳国土分局局长赵北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土地储备贷款融资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中信银行将集中优势资源,对朝阳区包括城镇化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在内的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如CBD东扩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内污水处理厂建设及河道治理项目等,提供综合金融支持。

朝阳区具有强劲的经济活力,入驻北京的世界500强企业中超过三分之二落户朝阳,还拥有CBD、奥运、电子城三大功能区,以及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等三大支柱产业。中信银行与朝阳区政府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信银行在朝阳区共有29家支行,支行数量为北京市各区县之首。

中信银行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的全牌照优势,通过传统商业银行服务和金融创新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与朝阳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合作,积极探索银政合作的新模式,为朝阳区和北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