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北京自住房选房首日弃选过半 剩余248套房源

马力

2014年07月13日08: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自住房选房首日弃选过半 剩余248套房源

  昨日是北京第二个自住房项目首创·悦都汇选房的第一天,首日700个中签家庭共认购296套,未去选房的家庭超过一半。

  此前,北京首个自住房汇星苑项目的选房中,约有18%的中签家庭放弃选房。而悦都汇项目位于大兴南六环外,周边没有地铁,地理位置比汇星苑明显要差,因此在摇号时将中签家庭的比例从房源数量的2倍提高至4倍,共有2176户家庭中签。

  悦都汇的房源共计544套,其中,约80平方米的两居275套,约88平方米的三居户型157套,约120平方米的三居112套。销售单价为每平方米13000元。

  昨日是1至700号中签家庭的选房时间。来自开发商昨晚公布的数据显示,这700户中签家庭共计认购了296套房源。这意味着有404户家庭不是未去现场选房,就是在现场放弃。从选房首日的数据看,该项目的弃选率可能会超过50%。

  另据开发商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剩余房源中,80平方米的两居还有177套,88平方米的三居有25套,120平方米的三居有46套。 (马力)

(责编:章斐然、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