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广东东莞娱乐场所已有80%依法恢复营业

邹柳洲

2014年07月30日07:3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东莞娱乐场所已有80%依法恢复营业

  为防涉黄问题回潮,该市召集经营者签订责任书

  新快报讯 记者邹柳洲 实习生吴瑜报道 有关方面昨日介绍,目前东莞娱乐场所有80%已依法恢复营业。昨日,东莞召集全市娱乐场所经营管理者,进行打击整治涉黄问题警示谈话并签订责任书及警示谈话记录表。

  自今年2月涉黄问题被曝光后,东莞全市娱乐场所全面停业整顿。据统计,集中扫黄以来东莞全市公安机关共打击涉黄刑事案件281宗,查处涉黄治安案件530宗,抓获犯罪嫌疑人700人,处理违规人员1552人。

  至今5个多月过去,东莞三娱(桑拿、沐足、KTV)场所正在陆续复业。据东莞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支队长李德和介绍,目前东莞1134家娱乐场所已经恢复营业,其中包括38间桑拿场所、465间KTV和631间沐足阁,复业率接近80%。

  昨日上午,东莞市公安局组织全市的桑拿、歌舞娱乐、沐足、旅业四类场所的实际经营者,在各公安分局会场统一召开打击整治涉黄问题警示谈话会活动。活动中,警方重点通报了近期警方打击涉黄违法犯罪和集中整治娱乐服务场所的情况。相关负责人称,部分娱乐场所的“黄”、“毒”现象有所“抬头”,目前公安机关已查处多起。从事卖淫的人员并没有完全离开东莞,部分选择了就地转型,从桑拿转移到了沐足业,通过沐足技师的幌子以及网络、微信等平台“打游击”重操旧业。

  “告诉各位,东莞目前仍然会对涉黄问题实行零容忍,力度不会降低。”李德和强调,对涉黄问题坚持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查处一处,让涉黄问题在东莞无处容身,决不允许涉黄问题在东莞回潮反复。

  (原标题:东莞娱乐场所 八成依法复业)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