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金店“七夕” 热卖“金花卉”

2014年08月03日10: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店“七夕” 热卖“金花卉”

昨天是中国农历传统的“情人节”——七夕节,在情侣们互赠定情物、分享甜蜜美食的同时,互赠“金玫瑰”也成为很多情侣们昨天的选择。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北京的多家金店了解到,继今年2月14日情人节热卖“金玫瑰”后,多款花卉主题的浪漫金饰品昨天再度出现热销场面,各家金店又迎来了一个消费小高峰。而且与以往的普通消费者相比,年轻情侣选择金饰品时基本不太关注价格差异,而是专找设计新颖、做工精细的产品。

北青报记者从菜百获悉,昨天早上开门营业仅3个小时,菜百销售额就接近1200万元。来这里选择金饰品的多是年轻情侣,与其他消费者相比,他们对于金价因素并不敏感,而是更看重金饰品的设计款式和制作工艺,所选金饰品的件数、克重也都明显上升。据了解,昨天菜百又推出了经典的“黄金玫瑰花”,颇受情侣欢迎。此外,很多成对销售的情侣首饰也格外热销。

北京太阳金店也是从昨天一开门,客流量就比平日明显增多。他们为七夕节特地提前筹备了包括戒指、吊坠等在内的大量花卉主题金饰品。北京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介绍,其实从几天前开始七夕类主题的情侣类饰品销量就明显增多,最近几天黄金饰品的销量超过10%增长,“设计精美的饰品即便比普通金品单价略高也依旧格外受欢迎”。

(责编:罗知之、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