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华夏典当行推黄金以旧换新升级版

2014年08月04日07:3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一直以来,黄金以旧换新是大多数珠宝商及黄金卖场的通用模式。8月开始,华夏典当行正式推出黄金以旧换新的升级版,黄金产品可换购其他宝玉石、名表等产品。

  华夏典当行高级典当师申璐玮介绍说,升级版的黄金换购模式可以用金饰品换得华夏典当行出售的翡翠、和田玉、钻石、琥珀蜜蜡、红蓝宝石、名表等众多品类的绝当品。升级版黄金换购核价方式为:消费者用购买于华夏典当行的黄金换购其他绝当品,以当日国际金价每克减3元乘以克重核价。举例来说,消费者以一款购买于华夏典当行的30克黄金手镯进行换购,比如国际金价为260元/克,核算价格为(260元-3元)×30克=7710元;该笔核算金额将直接冲入顾客的储值卡,顾客可凭此卡内的储值,在华夏典当行任意一家门店购买除黄金、铂金外的任何一件或多件绝当品。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