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我国第二季度网银交易规模近383万亿

廖丰

2014年08月06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Q2网银交易规模近383万亿

  京华时报制图谢瑶

  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产业数据库最新发布的《中国网上银行市场监测数据报告(2014年第2季度)》显示,2014年第2季度中国网上银行市场整体交易规模达到382.7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8.7%,同比增长27.8%。

  2013年以来,网上银行新增客户数环比增长保持相对稳定,商业银行的发力重心逐渐转向客户活跃度的提升。第2季度,市场份额格局保持相对稳定,工、建、农、中四大行依然凭借庞大的客户群体分别位列市场前四位,合计拥有超过七成的市场份额。在第2季度的营销活动中,工行、建行与交行等多家商业银行均开展了以“世界杯”为主题的相关营销活动,以最受关注的热点事件带动客户营销活动的关注。

(责编:章斐然、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