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宝宝军团收益涨跌互现 年化收益徘徊在5%以内

马文婷

2014年08月07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宝军团收益涨跌互现 年化收益徘徊在5%以内

  本周,宝宝军团的收益虽然徘徊在5%以内,但是从涨跌程度看,宝宝军团虽然跌多涨少,但基本呈现对半分态势。京华时报记者统计的7款宝类产品显示,余额宝、微信理财通和中银活期宝7日年化收益率较前周上升,其余4款宝类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较前周下降。

  数据显示,此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的中银活期宝货币本周7日年化收益出现了较大幅度上升,由上周的4.4560%上涨到本周的4.8100%。该产品近期较频繁的释放收益,导致其万份收益忽高忽低,一度涨破2元,又一度跌破1元。此外,本周其他宝类产品的收益率虽然有所变化,但是总体保持平稳。

  今年以来,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已经大幅下降,以余额宝为例,其七日年化收益率从今年年初的6.738%到昨日的4.191%,大幅缩水近四成。宝宝收益的下降带来了货币基金的艰难时刻,根据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基金数据来看,货币基金6月份的净值规模是15926.04亿元,环比减少了3276.52亿元,这也是自2013年6月份以来,货币市场基金净值规模首次出现下降,并且净值规模的降幅高达17%。(记者马文婷)

(责编: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