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何勇:陆家嘴财富定位为第三方财富管理平台

2014年08月23日20:2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贾兴鹏)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上海峰会23日在上海召开,在“财富管理市场新力量与新机会”议题上,陆家嘴财富董事长何勇介绍,陆家嘴财富定位为第三方财富管理平台,未来可能发展到的私人银行业务。

何勇介绍,陆家嘴金融,着力于打造成为浦东这边的一个以优质资产为支持的,因为本身集团拥有大量的优质资产,支持的一个财富管理型的金控集团,这个集团在国内各金控集团里面很少见到,以财富管理为核心的金控平台。我们战略定位,是希望能够依托几块核心的金融牌照,信托、证券、保险,包括我们马上要收购的银行。依托这些牌照,为我们高净值客户,形成一个以财富管理为核心的,集团整体有协同效应的金控集团,这也是陆家嘴财富的来由。

何勇表示。陆家嘴财富依然定位为一个,第三方的财富管理平台。因为我们希望是一个市场化的平台,然后有一个非常好的开放式的市场化的产品采购,也有一个完全符合市场要求的客户服务。以此为定位,未来可能发展到私人银行业务。

(责编:贾兴鹏、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